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相约影视艺术经典 富德生命人寿在深圳举办主题音乐会

相约影视艺术经典 富德生命人寿在深圳举办主题音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艺术季”主题音乐会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上演。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 3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知音·万籁融春——2019年VIP艺术季”主题音乐会在南山文体中心剧院上演。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客户服务部总经理那艳、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谢刚、深圳保险学会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瑶、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深圳各大新闻媒体、重要合作渠道及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共计1300余人共同欣赏了“永恒旋律”经典影视系列主题音乐会。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谢刚在致辞介绍,得益于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富德生命人寿迅速成长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发展动力强劲、社会影响力彰显的全国性专业寿险公司。公司自2017年推出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家·恋”客户四季服务活动以来,开展了VIP丰富多彩的艺术季活动,先后举办了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音乐会、经典亲子音乐剧《寻梦的猫》等活动以答谢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一路携手同行。2019年,我们将以此次VIP艺术季为契机,正式唱响新一年客户服务活动前奏,开启年度四季服务新篇章。

image.png

音乐会精选了多部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电影作品中的经典金曲,配以精心的画面剪辑,演奏了《狮子王》、《爱乐之城》、《泰坦尼克号》等经典曲目。为期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一首首经典让客户朋友们在音乐中重温剧情的展开,在画面里感受音乐的魅力,使客户沉浸在“视”与“听”的双重享受中,精彩演出不时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在客户聆听美妙音乐的同时,本次活动向客户介绍公司“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四大VIP服务项目,让客户在享有专业保障的同时,更能在健康、生活等各方面切身体会富德生命人寿无微不至的关怀。

image.png

服务永不落幕,精彩不止于此。2019年度四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之“知音·万籁融春”VIP艺术季主题音乐会活动圆满落幕,但我们的服务还在继续,我们将在阳光灿烂的夏季举办“悦动·一夏缤纷”第十三届客户节;在秋高气爽之时开展“行悟·光影秋意”户外健康季;在冬日暖阳里温情推出“回甘·情暖三冬”感恩回馈季。全年关怀无间断,把温暖和关爱实实在在传递给客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