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举办女性气质礼仪课

民生银行举办女性气质礼仪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三八女神节,遇见最美的自己。近日,民生银行举办“女神月”精致女性必修私房课之二——“我的贵族气质”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9日讯  三八女神节,遇见最美的自己。近日,民生银行举办“女神月”精致女性必修私房课之二——“我的贵族气质”活动。

活动在该行私银中心举行,邀请君子兰礼仪工作室国家形体气质礼仪高级讲师妙妙讲授。妙妙老师进修于英国伦敦礼仪学院,同时精通女子优雅礼仪、企业商务礼仪、社交礼仪等领域。她由女性的形体、气质、礼仪的重要性谈起,深入浅出地与民生私银客户分享瘦与美的定义,解读日常形体的常见误区,并用事先准备的关于走姿、坐姿、站姿等的现场演示,解答大家现场提出的各种形体、礼仪方面的疑惑,并一对一为客户进行“形体纠正与提升”。

除了活动内容量身定制以外,民生银行在活动组织和接待方面也下足功夫。活动现场,每位到场客户都获赠玫瑰花,并备有形体服、电暖汀以及各式精美的茶歇。现场氛围极其火爆,原定2个小时的活动,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延长至3个小时,活动结束,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抢先预约下一次体验机会。

据悉,未来两周每周五下午,民生银行还将举办两场女性私房课程,持续打造民生悦淑媛-高端女性客户闺蜜圈,为客户带来更多精彩体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