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社区网点举办老年舞蹈大赛

民生银行社区网点举办老年舞蹈大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9日讯 广场舞,印象中一直是中老年女性的专利,但是在民生银行的社区网点,一场场老年舞蹈大赛的举办,让年轻的客户经理与热爱生活的老人们之间打破了次元壁,形成了一个欢乐的磁场。

近日,民生银行西海湾社区支行携手海珠社区老年协会共同举办“共享美好,青春长在”老年舞蹈大赛,来自16个小区的16支队伍、180余人参赛。

据悉,走进社区,组织针对不同年龄客户的文体活动,在民生银行已经成为常态。该行零售业务相关人士表示,组织和参与社区居民的日常文化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因此与居民们成为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帮助金融机构开发和提供更加接地气的金融产品,更好地为周边居民服务。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