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初,民生银行启动2019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9日讯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3月初,民生银行启动2019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所辖全部同城机构,珠海分行、江门支行均参与活动。各营业网点于LED门楣上滚动播放3·15主题宣传标语;制作并下发“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于营业网点厅堂显眼处摆放供客户阅览;在营业厅堂张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海报;此外,还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向客户推送消保相关内容。在对外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各网点也积极强化内部消保培训,提升全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