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行深圳机场贵宾厅“VIP 尊享码”服务正式上线

招行深圳机场贵宾厅“VIP 尊享码”服务正式上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历时6个月时间,开发了“机场 VIP尊享码”项目,通过科技赋能服务,改变先前耗时、低效的手工登记模式,由线下转线上操作,实现了以“卡”为载体到以“APP”为载体,拓展“机场贵宾厅尊享出行”场景,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深圳机场贵宾厅自2008年成立以来,为我招行深圳分行端客户及总分行贵宾提供了优质便捷的易登机服务。据统计,2018年,招行机场贵宾厅共接待客户近15人次,月均接待近1.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客流量增加了22 %。

然而,你是否会在机场遇到这样的尴尬:带着大包小包赶飞机,准备使用招行的贵宾登机服务,走到柜台前一摸兜才发现,哎呦喂,我的招行卡忘带了!

为了达到用户体验的提升,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历时6个月时间,开发了“机场 VIP尊享码”项目,通过科技赋能服务,改变先前耗时、低效的手工登记模式,由线下转线上操作,实现了以“卡”为载体到以“APP”为载体,拓展“机场贵宾厅尊享出行”场景,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机场贵宾厅“VIP尊享码”从2019年1月正式上线,从此宝宝们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忘带招行卡而无法使用深圳机场贵宾厅了!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无卡化”是大势所趋。继招行网点实现“全面无卡化”后,深圳机场贵宾厅也同步进入了“无卡化”时代。客户无需带卡,只需使用手机银行扫码,即可完成机场贵宾厅登记、查看易登机权益、查询历史使用记录和贵宾厅使用规则等相关操作。以客户视角优化流程,解决了客户需持卡使用的硬性要求,充分运用客户端平台,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此外,相较过去繁琐、低效的的手工记录方式,“机场 VIP尊享码”项目开发上线后,可自动传送相关信息进行电子化管理和用户数据收集,操作更加便捷高效,简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缩短客户排队等待时长。

走进招行深圳机场贵宾厅,就能看见办理登机的柜台上摆放的“VIP尊享码”。只需要打开招商银行 App,点击首页左上角“扫一扫”扫描“VIP尊享码”。进入页面后,选择要使用的贵宾卡,点击下方的“确认使用”按钮,服务专员就能接收到信息,核实确认后,使用贵宾厅的手续就顺利办完啦,全程只要1分钟,现场即点即用,无需提前操作,完全不用掏出银行卡,方便满分,快捷满分!

除了可以办理贵宾登机,扫描 VIP尊享码还可以查看您的高端权益、历史订单和贵宾厅详情。页面中包含贵宾厅的地址、电话、服务内容,使用积分的权益、规则等一应俱全,再也不会搞不清贵宾厅使用规则啦。有了 VIP尊享码,招行深圳机场贵宾登机不用卡,感觉自己都更英俊潇洒了!最近计划在深圳机场登机的贵宾客户们,欢迎速速到现场体验。

载誉而行,不忘初心。招行深圳分行将始终牢记“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承诺,不断致力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进一步推动我行进入“无卡化”时代。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