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参加首届光明区留创园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民生银行参加首届光明区留创园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8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筹备组参加了光明区经济服务局、发展和财政局联合举办的“2019光明区留创园生物医药专场投融资对接会”,建发集团、邮储银行、高新投、中小担等20多家机构参加会议。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日讯  2月28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光明支行筹备组参加了光明区经济服务局、发展和财政局联合举办的“2019光明区留创园生物医药专场投融资对接会”,建发集团、邮储银行、高新投、中小担等20多家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阿尔法、上泰生物、新阳唯康等三家生物医药企业的海归博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与金融需求,各机构据此充分沟通、深入交流;随后,民生银行光明支行筹备组组长杨涛作为金融机构代表,以“助力共赢”为题,重点介绍“民生财运”业务平台和投行业务等特色服务,向与会企业传递金融服务实体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光明区经济服务局主任赵彩霞作总结发言,表示会持续推进此类会议对接,实现金融机构和区内企业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