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深圳太平财险获“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保险机构”

深圳太平财险获“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保险机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6日,以“如7而至再创金典”为主题的深圳市第七届“金融双十佳”颁奖典礼全面开启,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荣获“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保险机构”光荣称号。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8日讯  2月26日,以“如7而至再创金典”为主题的深圳市第七届“金融双十佳”颁奖典礼全面开启,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荣获“2018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保险机构”光荣称号。

“大潮起珠江、敢为天下先”,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8周年,深圳金融业从零起步、从无到有,凭借一股“拓荒牛”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的优秀金融企业和金融从业者。“金融双十佳”的评选,在深圳地区也属于较权威的评选活动,今年是深圳分公司连续两年获此殊荣,体现了百万深圳市民对于太平财险服务的认可与支持。“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保险机构”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2019年里,深圳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努力,深化推进“3611”战略,强化经营客户,坚持“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服务理念,在新的一年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太平客户。(通讯员  孟华)

image.png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