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关爱特殊人群获表扬
2019-02-27 10: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关爱特殊人群获表扬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中心城支行赠送了表扬锦旗——“热心公益关爱儿童”,感谢中心城支行罗娟子行长和刘应球主管等工作人员,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加班加点办理金融社保卡,保障了孩子们的权益。

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收留了几百名智障孤儿,因看病医疗报销需办理社保卡。当中心工作人员携带两百多个孩子的证明材料,来到平安银行深圳中心城支行想要办理金融社保卡相关业务时,已经接近下班时间。厅堂主管刘应球和内控合规主任谢晓琴了解到客户相关情况后,为确保孩子们能早日拿到社保卡,决定动员分行全体运营人员留下来加班办理。由于数量较多,运营同事连续几天加班到晚上10点多,及时完成了福利中心所有孩子的金融社保卡办理。

后续,孩子们的社保卡在使用过程中陆续遇到一些问题,因为福利中心的的孩子大多为未成年、智障、弃婴等特殊人群,中心城支行主动与福利中心交流,并积极与总分行沟通,对相关情形进行了特殊处理,为孩子们提供了绿色服务通道。支行全体人员热情、周到、敬业的服务精神,得到了福利中心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为向该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福利中心专门制作了“热心公益关爱儿童”的锦旗,送到了支行行长的手中。中心城支行的服务精神也在深圳分行内部引起了强烈反响,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秉承热情、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切实为客户做好服务。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