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深圳华夏保险举办2018年四季度高峰会

深圳华夏保险举办2018年四季度高峰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2018年四季度高峰会。会议以“燃烧2019”为主题,表彰2018年度及2019开门红各渠道业务精英。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6日讯  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2018年四季度高峰会。会议以“燃烧2019”为主题,表彰2018年度及2019开门红各渠道业务精英。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室王永出席会议,近700名业务精英参会。

image.png

会议现场

据了解,2018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硕果累累、成绩斐然,以58.7亿新单规模保费位居市场第二。在2019年开门红中,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更是凭借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拿下17.6亿新单规模保费,在深圳市场上大放异彩。

image.png



会长接受表彰

本次峰会颁发了二十余个奖项,上百名业务精英获奖。同时,会议为本级超级营业区肖梦鸰举行总监晋升仪式。营销渠道肖梦鸰、银保渠道高嘉蔓、营销渠道刘家莉、银保渠道欧远星、营销渠道秦艳红作为本届高峰会会长上台接受表彰。

image.png

主题论坛

来自业务渠道的五位顶尖精英围绕“深圳特色经营之道”进行探讨分享。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宇主持了论坛,她在总结时说到,要相信市场,相信深圳的保险需求量,相信深圳的高净值人群体量;要相信产品,相信产品的竞争力,认可产品、热爱产品。

image.png

国磊作《燃烧2019》主旨报告

会上,国磊作《燃烧2019》主旨报告。分别回顾2019开年大事件,盘点公司经营情况,宣导2019年二季度高峰会方案,启动三月营销战役。国磊提出,全体深分同仁当拥抱挑战、迎接困难,在三月营销战役中全力以赴、突破自我。

image.png

舞蹈表演

除了会议部分,现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一首首经典歌曲串烧点燃全场气氛,小品《好嗨哟》将新白娘子传奇经典影视作品与保险业务完美融合,更展现出华夏保险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另外,舞蹈团热辣演绎劲爆舞蹈,将气氛推向高潮。在欢声笑语中,在觥筹交错间,精英们分享着收获和喜悦,畅想着未来的发展。至此,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高峰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  段涓涓)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