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银行业务送上门 建行为物业公司送服务办业务

银行业务送上门 建行为物业公司送服务办业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代发工资是银行的一项基本业务,但因为这项业务受到客户连声称赞却是不太容易。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5日讯  代发工资是银行的一项基本业务,但因为这项业务受到客户连声称赞却是不太容易。

“和你们的合作真是太愉快了,没想到现在银行的服务可以这么接地气!”2018年年底,深圳建行莲塘支行受到了一物业管理公司的称赞。

原来该公司以建行卡代发工资,日常业务需求也比较多,但公司总部在大亚湾,离市区比较远,平时公司的几百名员工来银行办理业务很不方便。建行想客户之所想,快速上门提供金融服务,讲解金融业务知识,同时为公司员工协助办理建行个人快贷、分期通、信用卡等一系例金融业务。

贴心的服务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深圳建行莲塘支行落实普惠金融战略,让客户感受到了金融行业的温暖,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贴心金融服务。(通讯员 黄敬 钟志豪)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