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建行开通绿色通道为早产孕妇送卡到产房

建行开通绿色通道为早产孕妇送卡到产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22日,建行深圳西乡大道支行繁忙依旧,大堂里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神色匆匆的涂先生来到建行深圳西乡大道支行。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3日讯  2月22日,建行深圳西乡大道支行繁忙依旧,大堂里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神色匆匆的涂先生来到建行深圳西乡大道支行,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得知涂先生的妻子怀孕七个月突然早产,现在已经在医院待产,急需领取社保卡办理住院手续。

大堂经理立即将该情况上报营运主管,鉴于涂太太随时可能生产,情况紧急,不容拖延,营运主管决定特事特办,立即组织各岗位员工为特殊上门送卡做准备。仅仅用了1个小时,在各岗位员工的通力协作下,当天下午17:00,建行深圳西乡大道的员工到达宝安区妇幼医院。涂太太本人签收社保卡,顺利办理了入院手续,躺在产床上的涂太太终于松了一口气,夫妇二人对建行深圳西乡大道支行的响应速度和贴心服务表示十分感动。

走出网点,服务上门,建行深圳西乡大道支行已经不是第一次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解决难题了,建行深圳西乡大道支行会继续用一次又一次真诚的服务让客户体会到“满意在建行”。(通讯员 朱婷 罗南)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