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平安“108财神节” 累计销售额超2.5万亿 同比大增45%

平安“108财神节” 累计销售额超2.5万亿 同比大增45%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持续49天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收官,累计实现销售额达25245亿元,同比增长45%,累计购买5.1亿人次;爆款产品销售额超过4727亿元,购买人次超2065万。1月8日当天单日实现销售额超千亿,达到1250亿元,同比大增230%。本次财神节无论是销售额、参与人次,还是产品种类、优惠力度等均创历史记录。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日讯  近日,持续49天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收官,累计实现销售额达25245亿元,同比增长45%,累计购买5.1亿人次;爆款产品销售额超过4727亿元,购买人次超2065万。1月8日当天单日实现销售额超千亿,达到1250亿元,同比大增230%。本次财神节无论是销售额、参与人次,还是产品种类、优惠力度等均创历史记录。

2019年平安“108财神节”,是平安集团集13家业务公司产品、10个渠道OMO(线上线下)协同参与,联合开展的首次立体式营销活动,成功地打造成为标志性的平安产品节。参与“108财神节”营销活动的产品,囊括了平安旗下的和盈智慧系列、慧盈安E系列、富盈系列等主力产品,涉及银行理财、寿险、健康险、投资等业务领域,产品种类之多,优惠促销力度之大,创下历年之最。

中国平安联席CEO李源祥表示,“108财神节”是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下的营销实践,也是平安实现综合金融业务模式升级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更全面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推荐定制化的保险、金融、生活等产品及服务。财神节带来了金融服务和消费场景的改变,搭建了高度融合的多元渠道,实现了专业公司间的协同,让客用户可以一站式、轻松穿透到集团内各公司、各个应用场景,实现便捷交易,实现“客户在哪里,金融就在哪里”。(通讯员 李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