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节后机构调研16家上市公司

节后机构调研16家上市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行情回暖,调研行动也持续升温。节后开工第一周,从2月11日至2月14日,沪深两市共计16家公司披露调研记录。其中视源股份、昆仑万维、康泰生物、河北宣工受关注程度高。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18日讯 (记者 邱清月)随着行情回暖,调研行动也持续升温。节后开工第一周,从2月11日至2月14日,沪深两市共计16家公司披露调研记录。其中视源股份、昆仑万维、康泰生物、河北宣工受关注程度高。

从行业分布来看,被机构调研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和电子、生物医药、传媒等行业。据同花顺数据显示,视源股份上周获得20家机构调研,排名第一;昆仑万维被7家证券公司、8家基金公司调研;康泰生物也有15家机构调研。

市场表现上,被机构调研的个股上周全部上涨,涨幅居前的有得利斯、中光防雷、康泰生物、TCL集团等,分别上涨18.78%、15.57%、14.71%、13.38%。

此外,公布去年业绩预告的公司有12家,从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略增有9只,还有一家续盈。其中预增的是圣农发展和康泰生物,圣农发展业绩预告显示,净利润15亿到15.3亿元之间,增幅为376%至386%;康泰生物净利润预计为4.25亿至4.65亿元之间,同比增幅为97.95%至116.58%。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