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证监会监管内幕交易出新规

证监会监管内幕交易出新规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证监会11日表示,上市公司应当于首次披露重组事项时向证券交易所提交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12日讯 (记者 钟国斌)证监会11日表示,上市公司应当于首次披露重组事项时向证券交易所提交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证监会表示,前述首次披露重组事项是指首次披露筹划重组、披露重组预案或披露重组报告书孰早时点。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组事项至披露重组报告书期间重组方案重大调整、终止重组的,或者首次披露重组事项未披露标的资产主要财务指标、预估值、拟定价等重要要素的,应当于披露重组方案重大变化或披露重要要素时补充提交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组事项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证券交易所可以视情况要求上市公司更新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