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深圳中行以贴心服务喜迎猪年开工日

深圳中行以贴心服务喜迎猪年开工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月11日正月初七,首个猪年开工日,我们在深圳中行几个网点随意走访了几位市民,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新年计划吧。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  2月11日正月初七,首个猪年开工日,到处还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很多人忙着相互贺新春、逗利是,也有一些市民选择早早来到中行网点,开启自己新一年的金融规划。记者在深圳中行网点采访了几位市民,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新年计划吧。

“办理来聚财,希望自己的生意在猪年更红火”

受访人:张先生

在中行某网点遇到张先生的时候,他正在向客户经理咨询办理“中银来聚财”的详细事宜,他告诉我们,他是一家便利店的老板,过年的时候与几个同样开店铺的朋友聚会,都提到用了“中银来聚财”之后不但收款方便、管理账户省心,还有多种免费推广,吸引了更多的客人。

“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借助来聚财,让自己的生意做得更好,所以今天银行一开门我就过来了,新年新气象嘛。”张先生向我们表示。

据客户经理介绍,“中银来聚财”受到很多店家的认可,而且手续也很方便,只需下载来聚财APP,填写上传商铺信息,绑定中行借记卡,20分钟内就可以极速审批,即装即用。听到他的介绍后张先生马上开始在手机上操作申请,“这样的话,猪年开工第一天我就能用上新的收单利器了。”

TIPS:作为中国银行重磅推出的商户收单利器,“中银来聚财”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手机银行等收款方式,收款资金直接入账中行卡,可以完整体现商户流水。而且,来聚财APP还记录每笔账款明细,并支持汇总对账,让店主对账目一目了然。除了便捷管理账户外,“中银来聚财”还通过商家随机获取激励金、消费者在来聚财商户处消费获得优惠券等方式,帮助商家免费推广,为商家赢得更多客流和消费。现在,联系就近中国银行网点,中行将尽快上门提供安装激活服务。

“想让年终奖在中行保值升值”

受访人:刘小姐

在另一家中行网点,我们遇到了市民刘小姐,当听到记者“为何开工第一天就来中行”的问题时,她非常爽快的回答,“其实就是想让自己的资产在新的一年有更多收益。”

刘小姐告诉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中层,去年公司效益不错,所以在年底的时候她也拿到了比较丰厚的年终奖,春节前因为赶着回老家了,所以年终奖也没来得及理财,所以今天一开工就先来了银行,找理财经理做做新年的理财规划。

当我们问她为何选择中行时,她说主要还是因为信任,来深多年,她一直在中行做理财,收益一直也相当稳定,所以还是非常信任中行这家国有大行。另外,她接到理财经理的消息,春节期间中行有不少特惠理财产品,她就赶紧过来。

TIPS:据悉,春节期间,中行推出多个春节特惠理财产品。其中:“大额存单”起点低,20万起;收益高,最高达4.125%;期限丰富,独有9、18个月产品,更有多款按月付息产品;“结构性存款”1万起购,产品涵盖1个月至1年,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达4%。据中行理财经理介绍,上述两款产品安全性强,保证本金、收益。现在,市民通过中行网银、手机银行、柜台等渠道均可购买。

“新年我想借助金融科技让生活更便利”

受访人:王先生

在中行网点看到王先生的时候,他正拿着手机在认真向工作人员请教手机银行的安装以及使用方法。他告诉我们,作为一名老年人,虽然知道现在很多人都用手机银行,但他之前一直都没有使用过,平时有转账汇款或者购买理财产品等需求时,他也依然习惯来银行柜台办理。

“是春节期间的一件事改变了我的坚持,当时我们在外地旅游,在深圳的家人突然需要我紧急转笔款给他们,可是当时人在外地,对当地的环境很不熟悉,又是春节期间,所以跑了好多地方都没有找到营业的银行网点,真是非常着急。好在有个一同出行的朋友帮我通过他的手机银行及时转了款,通过这件事,我也决定自己要装个手机银行,方便以后的生活。”

TIPS:作为深圳中行以高科技元素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载体,中行手机银行可以办理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话费充值、生活缴费等超过200项业务,而且还有诸多优惠:包括全棉时代热门产品5折起抢购、充话费94折优惠、一分钱抽手机、自助贩售机一分钱购饮料、各大视频网站会员优惠,以及二维码扫码支付等多种优惠。

据悉,深圳中行在春节期间提早部署,合理调配人力、物力等资源,综合利用各类金融工具,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猪新年初七,深圳中行全市151家网点都已正常开门营业,欢迎市民光临办业务。未来,深圳中行将始终发扬大行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民生服务,助力小微、民营企业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