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借力软萌借记卡 提升年轻用户用卡体验

​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借力软萌借记卡 提升年轻用户用卡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粉丝经济效用越来越凸显的今天,招商银行联名卡通过Q萌的IP形象撬动了粉丝们的“身份认同感”与“情感共鸣”。同时,联名卡自带的专属权益,也备受客户青睐。再加上高效便捷的线上申请流程,招商银行联名卡获得了粉丝的高度认可,成为不少年轻客户办卡的首选。

在粉丝经济效用越来越凸显的今天,招商银行联名卡通过Q萌的IP形象撬动了粉丝们的“身份认同感”与“情感共鸣”。同时,联名卡自带的专属权益,也备受客户青睐。再加上高效便捷的线上申请流程,招商银行联名卡获得了粉丝的高度认可,成为不少年轻客户办卡的首选。

伴随游戏动漫和文创产业的高速增长,优质IP作为泛娱乐产业中连接和聚合粉丝情感的重要构成部分,备受粉丝关注。在此趋势下,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联合萌物IP来袭,面向广大年轻客户推出了一系列的IP联名卡。

比如招商银行首款IP联名借记卡——“小鸟卡”,就是依托著名的游戏形象愤怒的小鸟来设计的,并创新采用了3D媚眼爆珠、3D打印、彩色卡基等特色工艺。“小鸟卡”共有七款卡面,其中家长卡采用了愤怒的小鸟中胖红、炸弹黑、飞镖黄等三个经典形象,大鸟带小鸟如同爸妈和萌宝们组成的家庭一般,全家一起“亲子装”。

“小鸟卡”的设计初衷,是通过Q萌的形象建立银行卡与孩子的沟通,填补国内“亲子卡”领域的空白,成为很多孩子成长路上的“第一卡”。让人意想不到的事,由于卡面的卡通设计特别符合外貌协会的口味,满足了女性客户对银行卡卡面的高颜值需求,女性客户逐渐已经成为“小鸟卡”的主力军,这张萌萌的卡片也成为不少女性客户的专属“少女卡”。自2017年12月上线以来,“小鸟卡”已经累计发卡430万张,斩获授权金星奖“最佳授权产品设计创新奖”,金远奖“社会化营销类金奖”,虎啸奖“IP营销类银奖、金融服务行业综合类银奖、营销创意传播类铜奖”等业界大奖。

继“小鸟卡”首战告捷之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近日还上线了“大卫贝肯熊联名卡”以及“海绵宝宝联名卡”。其中,“大卫贝肯熊联名卡”采用了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动漫形象——大卫贝肯熊,它雪白的肤色、高大的身材、阳光开朗的性格,都让这款联名卡充满了正能量。在卡面设计上,大卫贝肯熊联名卡卡面整体采用了黑金配色,整体质感升级,烫金和3D爆珠的工艺也让卡片更显时尚高端。卡面一共四款,分别为“呆萌贝肯”“嘻哈贝肯”“文艺贝肯”和“运动贝肯”,全面满足不用个性的客户需求。

“海绵宝宝联名卡”则是将短裤衬衫打领带、暴牙大眼睛的黄色海绵请上卡面,推出五款超萌卡面,每一张都是一个直击灵魂的经典表情,代表客户内心的声音,完美契合了年轻客户对“Fun生活”的追求。

作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借记卡的最新设计,这些IP联名卡满足了年轻一族的更多需求和口味偏好。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还将聚焦更多粉丝聚力的大IP,继续推送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爆款IP联名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