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深圳上步管辖支行与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匠心筑梦”专题学习讲座暨党建共建活动

中国银行深圳上步管辖支行与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匠心筑梦”专题学习讲座暨党建共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银行深圳上步管辖支行与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匠心筑梦”专题学习讲座暨党建共建活动。



深圳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曹彦近日,中国银行深圳上步管辖支行与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匠心筑梦”专题学习讲座暨党建共建活动。该行党委书记李一平、市政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陈宜言及双方党员干部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陈宜言作“匠心筑梦”主题演讲,围绕“中国桥梁创新发展”、“匠心引领”、“我的桥梁梦”三个话题板块,畅谈自己专注投身桥梁行业三十余年来的感悟与总结、涵盖工作、成长、生活、管理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将自己对桥梁梦想的热忱与追求表达得淋漓尽致。

李一平感谢陈宜言的精彩讲演,要求该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充分吸收,并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反思,做到学以致用。坚持使命担当,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做一行爱一行,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修养,通过不懈的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演讲结束后,李一平和陈宜言分别代表中国银行深圳上步管辖支行党委和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和廉洁伙伴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该行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践行“以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银行建设”的重要举措,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亦是受益匪浅。通过党建共建的活动平台,有效提升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深银企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后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