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太平洋保险来自星星的画展凝爱巨献

太平洋保险来自星星的画展凝爱巨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奏响。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30日讯  近日,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奏响,太平洋保险致爱弘远·太童“画”公益活动在音乐厅与音乐会同步举行。致爱弘远·太童“画”公益活动以“来自星星的画展”为主体,展出画作均出自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之手。画展旨在从星孩的角度出发,让公众走进星孩的内心世界,帮助消除公众对自闭症认识的误区,为星孩们营造更加宽容的社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画展展出画作含布面油画、手工画、漆画、樟木画等等,均参与义卖,公众可购买自己喜欢的画作,将画作带回家,把关爱传递给星孩及其家庭。此次义卖画作全数售出,所筹善款已转至本次活动合作方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用于维护心智障碍者及其家庭的权利与生活质量。

image.png

太平洋保险始终关注星孩们的成长,以多种方式关心、支持星孩及其家庭,呼吁社会给予星孩更多的理解与呵护,让星孩这一抹独特的色彩自由盛开。(通讯员  张雅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