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节前黄金制品热销 男性买金出手更阔

节前黄金制品热销 男性买金出手更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融360《维度》联合腾讯理财近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近四成消费者都有春节前购买黄金的习惯,而近三成男性每年在黄金制品上的消费超过1万元。

深圳商报2019年1月30日讯  据融360《维度》联合腾讯理财近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近四成消费者都有春节前购买黄金的习惯,而近三成男性每年在黄金制品上的消费超过1万元。

调查中发现,超八成(83.7%)消费者都曾购买过黄金制品,近四成(37.3%)消费者都有在春节前购买黄金的习惯。

调查发现,近半数(47%)消费者购买的黄金首饰单价5000元以上。而且男性在买金时的消费反而比女性更高。调查中显示,近三成(28.39%)的男性每年在黄金制品上的消费超过1万元,女性中这一比例仅占15.46%,反而有超三成女性每年为购买黄金的花费不足2000元。

调查还显示,在购买过黄金制品的人群中,80后占比达到36.07%,远高于其他年龄段,同时,80后也是春节黄金饰品的购买主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