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第28家网点 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开业

第28家网点 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8日,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正式开业。随着红绸的落下,宣告了江苏银行五和支行正式开业,揭开了五和支行“融耀五和,筑梦远航”的序幕。

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正式开业。随着红绸的落下,宣告了江苏银行五和支行正式开业,揭开了五和支行“融耀五和,筑梦远航”的序幕。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张庆光与五和支行行长共同为支行揭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支行重要客户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现场,江苏银行准备了传统的舞狮表演活动,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咨询办理业务。支行精心策划组织开展的“开业大酬宾”活动更是吸引了周边社区近百名居民参与互动,属地化营销为推动支行零售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作为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第28家网点,五和支行位于坂田及华为科技城的核心区域,周边科技型企业众多,人流量密集。随着企业的奋起勃发,华为科技城具有非常强劲的产业带动力,创新驱动力。

江苏银行深圳五和支行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秉承特色服务理念,服务片区经济,关注社区及个人金融需求,突出做好科技金融、个人金融和普惠金融业务,以更真诚的态度、更专业的技能服务小微及个人金融。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