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深圳华南城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精准扶贫,传递爱心”党建共建活动

中国银行深圳华南城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精准扶贫,传递爱心”党建共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7日下午,中国银行深圳华南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平湖街道山厦社区党委、友益师公益机构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以“精准扶贫、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深圳新闻网1月27日讯  为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政策,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融入社会,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道德教育 ,弘扬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1月27日下午,中国银行深圳华南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平湖街道山厦社区党委、友益师公益机构等单位,共同开展了以“精准扶贫、传递爱心”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深圳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兼党组书记蔡颖、中国银行深圳龙华支行党委委员魏万里、辖属华南城支行党支部成员、部分客户及子女、山厦社区村民、义工以及该行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展示着留守儿童生活的艰苦和对学习的渴望的真实山区生活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思考。为帮助山区儿童扩充学习资源,本次活动还专门组织了义卖及捐款捐物,共捐赠了200余本图书、玩具和衣物。活动中,友益师公益机构相关人员还讲述了公益故事,深圳中行青年党员代表分享了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行与山厦社区及社区居民的联系,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党建共建合作关系,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展现了该行热心公益、勇于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