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深交所研讨深化债市改革

深交所研讨深化债市改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交所近日召开债券监管发展业务座谈会,研讨梳理2019年债市工作思路。新的一年,深交所将坚定不移深化债市改革,提高防控能力,补齐市场短板。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25日讯 (记者 钟国斌)深交所近日召开债券监管发展业务座谈会,研讨梳理2019年债市工作思路。

新的一年,深交所将坚定不移深化债市改革,提高防控能力,补齐市场短板。一是将防控金融风险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切实增强风险预研预判能力,持续完善风险处置应对措施,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二是进一步夯实利率债与信用债双轮驱动格局,持续提升地方债等高等级产品发行服务水平;三是完善交易所债券二级市场制度机制,推动固定收益产品创新,丰富市场产品种类,提升市场活跃度,增强信息披露透明度,推进交易所债市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