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市公安局等多家监管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表彰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获深圳市公安局等多家监管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表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深圳市公安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及深圳市银行机构安全防范协会等监管机构,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2日近期,深圳市公安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及深圳市银行机构安全防范协会等监管机构,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分别荣获2018年度深圳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治安保卫组织”、深圳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及深圳市银行机构安全防范工作“先进安全保卫机构”荣誉称号。

近年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为打造客户放心、安心的银行,切实履行以客户人身、财产安全为己任的职责,在深圳市公安机关和监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和遵循“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内保工作方针,面对治安防范形势的新变化,重视制度建设,巩固防治根本;夯实人防基础,形成群防群治;切实落实检查,堵截风险漏洞,实现了连续十年无安全事故的工作目标。

未来,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将一如既往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确保工作贯彻落实到位,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为金融经营环境维稳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罗玉婷)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