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新年39家私募疑似失联

新年39家私募疑似失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8年市场中,权益类基金产品亏损严重,近期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显示,近40家私募疑似失联。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22日讯 (记者 李玲)在2018年市场中,多数权益类基金产品出现亏损,私募基金行业亦出现大洗牌。而近期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近40家私募基金疑似失联。

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今年第一批疑似失联私募名单,这也是截至目前的第二十五批疑似失联私募名单。中国基金业协会表示,在自律核查工作中发现浙江东融股权投资、上海奇益投资、上海汇鎏投资、上海资聪投资,上海巨涟投资等39家疑似失联机构,协会通过该39家机构在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中登记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有效联系。

虽然去年全年A股表现较差,但近期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私募对于219年市场并未过于悲观。星石投资表示,大调整往往意味着大机会的孕育,目前看好以科技类别为核心的成长股。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