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京行之声”儿童朗诵活动开始啦!喜欢朗诵的小朋友快来报名吧!

“京行之声”儿童朗诵活动开始啦!喜欢朗诵的小朋友快来报名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的“京行之声•第一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深圳新闻网1月21日讯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伴随着马晨航小朋友这句振聋发聩的呼喊,由北京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新闻网推出的“京行之声•第一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京行之声•第一季”活动包含“京行之声•朗读少年”、“京行之声•专家沙龙”、“京行之声•朗读大会”三个篇章,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推选优秀学生录制朗读精品内容,定期制作发布。同时,邀请朗诵艺术家开展线下沙龙分享会,进行朗诵指导。组织优秀选手展演,举行“京行之声•朗诵大会”活动。此次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从即日起,即可登陆“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立刻报名

让我们来听一听“京行之声”活动首发朗诵者马晨航小朋友的精彩呈现吧!

马晨航——朗诵《少年中国说》

听着晨航同学的朗诵,大家颇受震撼,少年厉害!能用声音把一篇文章诠释得如此到位。少年如斯——清澈纯真,美好无暇。都说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纯洁音质配以情感的节奏,朗诵掷地有声。不用看照片,都能想象得出诵读少年的风华正茂,年华正当时。

image.pngimage.png


少年时光总是精彩纷呈。烂漫的少年时光,你都在干些什么呢?有没有过梦想?要成为一个科学家,造福全人类!要乘坐宇宙飞船,遨游太空?抑或是,要成为一名军人,保家卫国?这一切都折射出当代少年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气象。时代赋予这一代少年的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中国。即梁启超先生理想中的“少年中国”!

想不想您家孩子的朗诵作品登上登上深圳新闻网及各大媒体?想不想您家孩子的朗诵能力在专业大咖的指导下显著提升?想不想您家孩子变得更优秀更自信?为他(她)报名由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新闻网承办的2019大型语言活动“京行之声”——儿童朗诵活动吧! 

报名链接:http://hxkg5wsopjl5r4ib.mikecrm.com/gFwgKEO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