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华夏银行>

比基准利率最高上浮52% 华夏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备受青睐

比基准利率最高上浮52% 华夏银行个人大额存单备受青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华夏银行推出“限时每周一,爆款限量购”限量版大额存单,每周一早上8点半准时抢购,期限3年,年利率4.18%,起存金额低至20万元,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和网银都可以购买。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9日讯 (通讯员 汪芒)近日,华夏银行推出“限时每周一,爆款限量购”限量版大额存单,每周一早上8点半准时抢购,期限3年,年利率4.18%,起存金额低至20万元,各营业网点、手机银行和网银都可以购买。据悉,华夏银行1月14日推出的“限时每周一,爆款限量购” 限量版大额存单受客户青睐,华夏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尽量满足广大客户购买需求,1月21日这一期将适当提高产品规模。

年末银行大额存单渐受热捧

记者近日走访华夏银行发现,多家网点将大额存单业务放在营业厅显著位置宣传。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表示,3年、5年期的按月付息大额存单深受客户热捧,因为这样的产品可以帮客户获得较好的收益,按月付息又能同时兼顾流动性的需求。以100万元三年为例,按月付息大额存单要比普通三年期定期储蓄多32000多元收益,客户一次存入3年或5年,利息月月按时到账,实际年收益率更高。

市民亲睐大额存单,除了产品收益可观,还有很重要一点,按照央行相关规定,大额存单是银行存款产品,纳入存款保险范围,安全性远远高过普通银行理财。

3年期大额存单优势较大

记者了解到,华夏银行推出的个人大额存单除了按月付息的,也有到期一次性付息的,20万元起存,期限非常丰富,有1个月、3个月、半年、1年、2年、3年和5年;购买渠道也非常便捷,不仅可以去各个营业网点购买,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或网银购买。

对于储户来说,如何选择大额存单呢?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理财经理建议尽量选择2至3年期大额存单,1年期以内大额存单利率太低,跑不赢货币基金,5年期大额存单期限太长,而且与3年期大额存单利率差别不大,个别银行5年期大额存单利率甚至要低于3年期大额存单。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