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万人点赞!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责任企业”

万人点赞!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2018年度责任企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9南方日报深圳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从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责任企业”荣誉奖项。


深圳新闻网讯 1月14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同心俱乐部、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南方日报珠三角全媒体新闻部承办的2019南方日报深圳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深圳召开。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从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责任企业”荣誉奖项。

据悉,“2019南方日报深圳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开展的年度重磅评选活动,活动聚焦脱贫攻坚和社会责任主题,通过“南方+”客户端开启“深圳企业(机构)践行社会责任点赞”活动。该点赞共征集到了超过100个企业(机构)、公益项目参评,网络专题页面获得了近百万人次的浏览和点赞。

为保证评选的公开、公正与公平,南方日报还邀请了来自企业、学界的专家和嘉宾,采取“专业分析+点赞评选”的组合形式,对各参评企业及公益案例进行全面分析评定,其中,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凭借“太平树公益基金”、“扶贫微马健步跑”、“紫金竹塘村精准扶贫”等诸多的公益项目深受广大市民及评委专家的认可,以排名前三的点赞票数荣获“2018年度责任企业”荣誉奖项,成为全社会践行公益慈善和社会责任的典型代表。

走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出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共享太平”——这是新时代赋予中国太平的伟大使命。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总公司号召,始终心系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以行动践行着勇承社会责任的担当,继续在公益教育、绿色环保、扶贫帮困、灾害救助等公益慈善领域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通讯员 吴凡)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