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微盟集团今日港交所上市

微盟集团今日港交所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被喻为“新经济SaaS第一股”的微盟集团15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该股发行价为2.80港元,发行股份3.017亿股,募资净额约7.557亿港元。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15日讯 (记者 邱清月)又一家“腾讯系”公司上市!被喻为“新经济SaaS第一股”的微盟集团15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该股发行价为2.80港元,发行股份3.017亿股,募资净额约7.557亿港元。

根据此前公布的定价区间2.8至3.5港元,发行价定在区间下限。配售方面,公开发售占7.9%,国际配售占92.1%,公开发售出现认购不足。上海文棠、丙晟科技和汇付天下为基石投资者,三家公司将合计认购约1.17亿股,约占发售股份的38.9%。其中,丙晟科技是公司股东腾讯移动的紧密联系人。

据悉,微盟集团自成立以来共获得7轮投资,腾讯在C轮、D轮和Pre-IPO轮次均有参与,也是近年来微盟的最大客户。截至目前腾讯持有微盟约3.43%的股份。

资料显示,微盟成立于2013年,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小企业,主营业务为SaaS产品和精准营销,其中SaaS产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实现,而精准营销则依托于腾讯各大社交媒体。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SaaS产品营收1.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精准营销实现收入1.7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4%。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