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去年中国对北美及欧洲直接投资下降7成

去年中国对北美及欧洲直接投资下降7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中国对北美与欧洲直接投资下降73%至300亿美元,为6年来最低水平。”1月14日,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与荣鼎咨询公司合作发布的最新分析称。

深圳商报2019年01月15日讯 (记者 钟国斌)“2018年中国对北美与欧洲直接投资下降73%至300亿美元,为6年来最低水平。”1月14日,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下称“贝克·麦坚时”)与荣鼎咨询公司合作发布的最新分析称,2018年中国在欧洲与北美完成的直接投资(FDI)大幅下滑,从2016年的940亿美元及2017年的1110亿美元降至2018年的300亿美元。

贝克·麦坚时全球并购业务部负责人Michael DeFranco律师表示:“尽管受最新投资审查法规、贸易紧张局势与中国投资管控的影响,一些交易仍在进行中。不过,所有参与未来交易的各方均需进行大量尽职调查,并深入考量监管方面建议,以评估交易是否可行。相比之下,尽管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有所下滑,但中国发行人仍在以创纪录的水平通过美国交易所进行IPO上市。”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