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获得公益项目奖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获得公益项目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月14日讯  1月14日,2019南方日报深圳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举行。本届峰会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同心俱乐部、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南方日报珠三角全媒体新闻部承办,深圳市法学会支持。

大会以"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责任时代"为主题,邀请来自企业、学界的嘉宾,就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创新案例、成功经验展开深度探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更辉在致辞中表示,深圳一批企业、社会组织和公益人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共创财富公益社会,成为全社会践行公益慈善和社会责任的典型代表。

本次活动,南方日报、南方 +启动"深圳企业(机构)践行社会责任点赞"活动,通过超84万人次的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打分,从百余个企业(机构)、公益项目中,评选出包括"2018年度责任企业""2018年度公益企业(机构)""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项。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7年捐助紫金县竹塘村村民文化中心工程,获得了公益项目奖。太平财险负责人表示,在集团“共享太平”的旗帜下,深圳分公司将继续服务实体经济,关注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有力落实央企责任。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