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积极践行中行普惠金融 努力助推深圳私营经济——深圳中行与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积极践行中行普惠金融 努力助推深圳私营经济——深圳中行与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3日下午,作为深圳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代表,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隆重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典“,并与唯一一家银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新闻网1月3日讯 1月3日下午,作为深圳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代表,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下称“深个协”)隆重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典“,并与唯一一家银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书记夏昆山、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会长曾宏兴,以及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姚华明、副行长叶新阶出席了签约仪式。深个协会长曾宏兴和深圳中行副行长叶新阶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协议。

活动期间姚华明行长向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钟攸平会长及深圳市个体(私营)劳动者协会曾宏兴会长等一行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银行服务民营经济和个体经济的主要做法,认真落实陈四清董事长工作指示,竭诚为深圳本地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助推深圳私营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深圳中行将为深个协会员提供40亿授信额度,为其名下360个专业市场和6万个体工作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双方将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合力惠企,支持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仪式结束后,深圳中行姚华明行长、叶新阶副行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深个协负责人、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深个协由深圳范围内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及其他从业人员组成,是全市联合性、服务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成立至今会员单位逐年增加,至2018年,累计为18万会员单位员工提供服务,覆盖全市专业市场360多家,个体商户4万余家。 

深圳中行姚华明行长表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全面实施普惠金融,是中国银行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深圳中行将坚决落实陈四清董事长关于“以行动的力量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指示。深圳中行成立40年来,始终发扬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改革开放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将支持民营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和中国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战略相结合,立足深圳特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坚持为区域内民营企业、个体劳动者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截止目前深圳中行民营企业客户占公司客户总数的近90%,民营企业授信余额占公司授信总额的近80%,2018年普惠金融增长超90%。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