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深圳渤海银行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获殊荣

深圳渤海银行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获殊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下发通报,表彰2018年度深圳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机构与保卫部被评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9日讯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下发通报,表彰2018年度深圳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机构与保卫部被评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2018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认真组织开展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成效显著。在工作中突出抓实安全保卫工作落实,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重大活动、节假日等重要时段,台风、汛期等自然灾害侵袭期间的安全管控。进一步强化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管理责任,加大安全检查频率,彻底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加强安全宣传、培训和演练活动,突出联动管理效能,提高应急防范处置能力。除此之外,深圳分行着力做好保卫队伍、案件防控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协助公安、银监等部门,落实监管工作要求,加强开户行为排查,配合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活动,不断提高安防智能化和安防管控水平,完成了所有营业网点的技防项目整改,成为深圳地区率先完成营业场所技防整改的银行业单位之一,为分行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通讯员  张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