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新闻网颁发“2018年度银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奖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新闻网颁发“2018年度银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和深圳新闻网共同主办的“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深圳网络盛典”活动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8年度银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奖。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  12月26日下午,由深圳新闻网发起,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网络媒体协会、深圳自媒体协会和深圳新闻网共同主办的“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深圳网络盛典”活动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8年度银行业最受网民欢迎品牌”奖,楼蓉、李昕获评“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日新月异及其对金融业的渗透,“互联网金融”近几年来一直是讨论热点,本届“2018深圳网络盛典”的金融业名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评选活动自12月10日在深圳新闻网上线以来,截止至12月12日,短短三天时间内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点击投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有效票数达30099票,位居银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