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普惠老人暖人心 金融服务为大家

普惠老人暖人心 金融服务为大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建行罗湖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在得知一位90岁高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时,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近日,深圳建行罗湖支行营业部来了一位神情紧张、激动的年轻顾客林先生,大堂经理上前询问得知,客户的爷爷日前收到我行补充客户信息的短信,但是按照规定,该笔业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如果逾期不办理该项业务可能会影响客户账户的部分功能。林先生爷爷的账户每月都有退休金打入,每月看病都需要从账户中提取现金使用,为了不影响账户使用,林爷爷必须要完善个人信息,但是林先生的爷爷已经是90岁高龄的老人了,腿脚不便、身体不好,无法来我行办理该项业务,我行大堂经理得知情况后,当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为90岁高龄的林氏夫妇提供上门服务。

一个业务的创新、一个服务的善举,对于一些特殊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始于感恩,臻于感动。深圳建行罗湖支行一直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也能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真正做到金融服务为大家。(通讯员 马妮莉)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