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各党支部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各党支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各党支部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多角度全景式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展示了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担当新作为。

在蛇口工业区开山炮、“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深交所开市钟等展示场景前,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的党员代表们驻足观看,感触良多,纷纷表示,作为在改革开放浪潮中砥砺成长起来的“华夏人”,在历史中汲取智慧,传承改革开放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表示,华夏银行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受益者,始终为经济发展服务,与社会共赢。未来,将充分把握深圳区域优势,服务地区经济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成为社会上高层次贡献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