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金融赋能产业 包商银行在深发布智慧e融服务平台

金融赋能产业 包商银行在深发布智慧e融服务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0日,包商银行发布智慧e融服务平台,将为企业打造良性生态圈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image.png包商银行智慧e融服务平台发布会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  支持民营企业,用金融赋能产业,是金融回归实体,实现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的必经之路。12月20日,包商银行发布智慧e融服务平台,该平台以企业生产、流通、销售等经营场景为切入点,通过产业赋能的手段,将为企业打造良性生态圈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服务。

包商银行总行行长助理深圳分行行长潘慧盛,总行小微与消费金融总经理刘倩,以及各个行业标杆企业代表共200多参加会议

image.png

包商银行客户现场演示e融平台贷款流程

 智慧e融服务平台是包商银行近几年数字经济领域进行的探索实践及最新成果。平台实现了模块化、配置化和插件化,可以根据核心企业“造链”、“补链”需求进行自由拼接,大到全链路信息化自动化,小到某个业务环节的技术升级,都可差异化解决。企业使用该平台后,可解决采购商、经销商分层管理,存货管理、物流管理、结算通道、资金归集和现金管理等“全方位生意管理”线上服务需求。针对小微企业,智慧e融服务平台还提供了消费者画像、使用打折券和发放红包等精准营销手段。

在服务内容方面, 智慧e融服务平台不仅涵盖账户、支付、结算、融资等传统银行四大核心服务,而且包括会员体系、营销支持、线上签约、仓储管理、生物识别等八大增值服务,可通过WEB浏览器、手机APP、API(应用程序接口)和微信小程序触达需求用户。针对不同企业,智慧e融可以提供低成本、极速、便捷的不同融资服务

现场,包商银行产品经理和客户现场演示了智慧e融平台的放款流程。从订单信息维护、授信申请、合同签订、放款到账等环节一连串操作,整体仅耗时7分钟。

image.png

包商银行总行小微与消费金融总经理刘倩

我们希望这个平台能够将这些互联网企业使用的技术都直接免费提供给小微企业,让小微企业在发展和成长中获得更多的工具和帮助。通过产品和技术赋能核心企业,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快速进行商业模式升级,实现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升级,形成‘自生态系统’,降低中小微企业使用最新技术的壁垒。”刘倩说道。

近年来,深圳对中小企业发展高度重视,先后通过简化多项审批程序,建立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减免中小企业各项税费、提供研发资金、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等系列措施,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的经营和发展环境。

image.png

包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潘慧盛

潘慧盛表示,包商银行打造的“全面金融服务集成商”的商业模式,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百姓,探索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这次发布的智慧e融产品,标志着包商银行从单纯地向小微企业倾斜金融资源,升级为与地方产业资源优势结合,加速产业链布局,为企业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更加深入服务于实体经济。

智慧e融平台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包商银行从传统业务到科技应用的转型,是包商银行服务小微“理念与系统的同步升级”,是包商深化金融服务产业,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包商银行将与深圳市各方一起用最大的力量支持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企业坚强的后盾,助力普惠金融发展遍地开花。”潘慧盛说道。(三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