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深圳东门管辖支行与深圳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中国银行深圳东门管辖支行与深圳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银行深圳东门管辖支行与深圳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近日,中国银行深圳东门管辖支行与深圳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圳中行蒙震纪委书记和深圳中学王东文副校长带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深圳中行蒙震纪委书记首先对深圳中学长期以来对深圳中行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未来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展览馆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六个展厅,馆内展出的大量文献、影像和手稿等珍贵资料充分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对改革开放的成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体会,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通过党建共建的活动平台,提升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银企双方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夯实了业务合作基础。(通讯员 罗晓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