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启动“新•深圳•人-工享驿站”市民可在银行共享多重服务

工行启动“新•深圳•人-工享驿站”市民可在银行共享多重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8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新•深圳•人——“工享驿站”启动仪式在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举行。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  由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主办的新•深圳•人——“工享驿站”启动仪式在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商报以及招商蛇口•设计互联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岳川江、深圳商报副总编辑丁时照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工享驿站”是在提供专业金融服务的基础上,立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打造的“便民”、“人文”、“普惠”的驿站。该驿站依托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丰富的线下网点优势,整合多方社会资源,以实际行动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深圳市司法局将以公共法律服务需求为中心,以“工享驿站”为载体,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优化法律服务供给。坚持以法治力量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住房、食品安全等“难点”、“痛点”问题。坚持法治引领发展,围绕深化改革开放发展需要,积极为民营经济繁荣、为走出去企业发展提供法律保护和支撑,努力打造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行长徐守本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表示虽然来自不同的专业和领域,但深圳司法局立法为民、立法惠民的宗旨意识,深圳广电和商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价值内核,招商蛇口·设计互联为公众创造美好文化体验的发展愿景,与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为客户创价值、为社会担责任的价值观念不谋而合。徐守本还说,希望以“新•深圳•人-工享驿站”为舞台,依托工商银行线下网点优势,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发挥合力。以“便民驿站”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与市民共享改革发展硕果;以“人文驿站”传播优秀文化,彰显文化自信,培育法治自觉,共奏人文和谐社会新乐章;以“普惠驿站”践行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探索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共建小微企业“加油站”和“智囊团”。

在启动仪式现场,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还分别与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商报以及招商蛇口•设计互联签订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壬午)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