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深圳中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

深圳中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前往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莲花山开展党建活动。

近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前往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莲花山开展党建活动。

当天上午,深圳中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书记郭瑜斌同志首先为支部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广东和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关键词,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解析。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续为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服务中高端客户的财富管理部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耕主业,做精专业,继续秉承金融服务经济的本质要求,主动适应经济新时期的金融服务要求,全方位满足市场多元需求。

紧接着,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全体党员前往莲花山公园,缅怀革命前辈邓小平同志,为其雕像献上花篮,向伟大的人民领袖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在莲花山顶邓小平雕像下,全体党支部成员再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部的党组织凝聚力,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