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民生手机银行斩获两项大奖

民生手机银行斩获两项大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的“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近日同时在京举行,民生手机银行从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最佳个人手机银行”及“杰出手机银行”双项大奖。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13日讯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的“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由金融界网站主办的“2018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近日同时在京举行,民生手机银行从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最佳个人手机银行”及“杰出手机银行”双项大奖。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评选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中国电子银行网主办,会议发布《2018中国电子银行调查报告》并揭晓根据报告数据而综合评定的“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其中,民生手机银行凭借综合得分第3以及功能性、安全性单项排名第1的突出成绩,斩获“2018年最佳个人手机银行奖”,这是连续第七年获取殊荣。

“领航中国”年度评选由金融界网站主办,迄今已是第7届,评选征集活动自2018年9月启动,历时四个月的参评分析、专家及媒体评审等环节,从品牌、产品、服务、创新、社会责任等维度开展市场调研和综合评价,民生手机银行荣获“杰出手机银行奖”。

据了解,民生手机银行在今年推出全新版本,秉持“从心出发,智享未来”理念,创新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可识别等前沿技术,在统一入口、渠道协同、智能AI服务、智慧生活等方面精彩纷呈、表现亮眼:首家构建了统一入口的公私一体化移动金融平台,满足多种核心客群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打造民生通行证,解决客户过去需要使用多套账号和密码登录不同平台的痛点,客户体验全面提升;推出专属客户经理、远程银行等创新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广泛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打造智能投顾、在线理财经理、金融日历、千人千面、个性化页面设置等新功能;创新移动支付,提供二维码收付款、穿戴设备闪付、在线缴费支付等;构建民生好车、民生好房、民生出国金融等聚合生活金融服务体系,多举措满足客户智慧便捷生活需求;借助生物识别、白盒加密算法、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等新兴技术,首家推出交易公共安全工具,提升手机银行便捷性和安全性。

目前,民生手机银行客户总数超4300万户,市场份额稳居商业银行第一梯队,客户交易活跃度保持同业领先,并得到了新浪网、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金融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易观国际等权威媒体和第三方评选机构的好评,赢获众多荣誉。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