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平安金服荣获深圳呼叫行业最佳行业支持奖荣誉

平安金服荣获深圳呼叫行业最佳行业支持奖荣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客户世界•洞察者2018深圳论坛”及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召开。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深耕及持续不断地智能升级,荣获大会颁发的“最佳行业支持奖”荣誉。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客户世界•洞察者2018深圳论坛”及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召开。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凭借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深耕及持续不断地智能升级,荣获大会颁发的“最佳行业支持奖”荣誉。

由深圳市呼叫中心行业协会、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和全球呼叫中心产业联盟ContactCenterWorld共同协办的以“场景化AI赋能‘新客服’”为主题的“客户世界•洞察者2018深圳论坛”集合全球产业智慧、研判技术与客户趋势变化,并关注最新实践及应用成果,共同推动本领域产业新一程的发展。会议遍邀全球产业顶尖专家和企业最佳实践领袖,推动更广泛深入的专业交流,采撷市场最新案例成果,引发本领域的思想碰撞,是一个学术性的国际高峰研讨论坛。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