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深圳中行香蜜支行和华融前海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深圳中行香蜜支行和华融前海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9日,中国银行深圳东门管辖支行辖属香蜜支行党支部与华融前海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组织双方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

11月29日,中国银行深圳东门管辖支行辖属香蜜支行党支部与华融前海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组织双方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

当天上午,银企双方全体党员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了各个展区,馆内展出的大量文献、影像和手稿等珍贵资料向全体党员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惊人成绩,让党员们对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有了更深入、细致的感受和体会。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并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成长,深化了银企合作关系,发挥了党建的引领作用,提升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后续双方党委会还将联手开展更多内容丰富、求真务实的活动,依托党建共建平台互学共进,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和业务合作。(朱祺)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