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偏股型基金集中发行 上投摩根看好成长股机会

偏股型基金集中发行 上投摩根看好成长股机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A股估值一再接近历史底部,股市投资机会逐步显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市场上共有127只基金正在发行,其中各类权益类基金的数量达到40只,占比近3成。

深圳特区报2018年12月14日讯 随着A股估值一再接近历史底部,股市投资机会逐步显现。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13日,市场上共有127只基金正在发行,其中各类权益类基金的数量达到40只,占比近3成。

上投摩根基金表示,未来预计A股市场仍将以震荡为主,并呈现较为显著的结构分化行情,机会或将更多集中于创新成长领域。目前,整个公募基金行业对创业板配置接近2012年底的水平,成长板块已成资金洼地,未来提升潜力空间巨大。另一方面,当前成长股估值再创新低,中证500、中小板100和创业板100指数市盈率已跌至19.5倍、20.8倍和30.9倍,分别处于历史2%、4%和2%的低位。据悉,上投摩根动力精选混合型基金将于17日起发行。(记者 熊子恒)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