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疏散逃生和初期火灾扑救演练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该行消防安全月系统宣传活动之一。

深圳新闻网12月12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疏散逃生和初期火灾扑救演练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该行消防安全月系统宣传活动之一。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实效性,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邀请深圳市福田区安监科相关负责人,针对营业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特点,系统讲解了常见火灾隐患和排查方法。在了解办公安全环境的基础上,全体员工从所在办公楼层徒步通过消防安全通道,熟悉大厦避难层,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为了提升消防演练效果,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还组织员工了解并使用了逃生面具、逃生绳等逃生工具,通过现场讲解和实装操作,员工熟练掌握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和保管,并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警示生活中易忽视的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张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