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党团主题活动

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党团主题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前往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团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党团组织文化,增强党员、团员干事拼搏、创先争优的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8日,中国银行深圳光明支行前往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团主题活动,该行辖内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共计50余人参加。

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是特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点项目,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兼备丰富的服务项目以及浓厚的党建元素,引领全市“1+10+N”党群服务中心,为市党建资源整合提供有力支撑,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

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加同志依次参观了“红船浮雕”、“党群综合服务区”、“党史党建馆”、“智慧党建体验馆”、“党建书吧”、“新时代讲习所”、“党员志愿服务总站”以及“百姓学堂”等特色展区,沿展馆时间轴认真阅读了中共党史、深圳党组织的历史和改革开放历程、基层党建工作介绍等内容,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同时还集中观看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纪实专题片。

党史党建馆内陈列史料珍贵、记录翔实,一段段语录、一张张照片、一帧帧影像、一本本专著、一幅幅字画吸引全体党员、团员驻足停留、细细品读。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萦绕在耳,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该行党员同志、共青团员更全面地了解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努力与艰辛,深刻体会了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增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与信心,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伍和共青团员生力军的作用,努力提升政治修养和专业素质,为深圳中行建设“系统标杆分行”、为深圳市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黄佳儿)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