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江苏银行举办跨境资本市场交流会探讨湾区建设

江苏银行举办跨境资本市场交流会探讨湾区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由江苏银行主办的“湾区融合,携手共赢”跨境资本市场业务交流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央企、国企、民企代表,走出去联盟等商会协会代表以及境内外同业机构等共60多位嘉宾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5日讯  由江苏银行主办的“湾区融合,携手共赢”跨境资本市场业务交流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央企、国企、民企代表,走出去联盟等商会协会代表以及境内外同业机构等共60多位嘉宾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了海外资深金融专家、学者就中美贸易战影响和香港IPO金融市场为主题发表演讲,与现场来宾共话大势,共同探讨在当前激荡起伏的国际经济金融环境中如何把握行业大势与市场规律,提前谋划布局,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倡议,架设合作桥梁,共建筑梦空间,开创银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战略,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是全国经济最活跃、实力最雄厚的地区。积极参与和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江苏银行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江苏省最大的法人银行,江苏银行积极贯彻国家战略规划,落实创新发展理念,金融服务能力持续增强。截至2018年9月末,江苏银行总资产1.94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列第91位,成功跻身全球百强银行之列。2017年国际结算量达1240亿美元,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江苏银行可以为企业提供一揽子跨境金融服务,包含境内外政策和信息咨询、跨境本外币结算、贸易融资、跨境担保、跨境贷款、跨境投行、外汇避险交易、网络金融服务、个人跨境业务等。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地缘优势,履行好金融服务使命,扮演好桥梁纽带角色,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助力境内企业“走出去”、境外资源 “引进来”,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金融动力与服务。

未来,江苏银行将继续紧跟国家战略部署,依托深圳外向型经济发达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主动把握和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依托粤港澳大湾区良好的外向型经济环境和自身的专业优势,利用特色跨境投融资产品,持续提升跨境业务服务能力,谱写中小银行金融服务粤港澳湾区建设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