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建行私人银行举办2019资产配置策略会

建行私人银行举办2019资产配置策略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6日,在建行私人银行十周年之际,建行私人银行特邀崔历与荀玉根两位博士,在深圳举办“洞见趋势,领先配置”资产配置策略展望大型论坛,近200位深圳建行私人银行客户到场。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6日,在建行私人银行十周年之际,建行私人银行特邀崔历与荀玉根两位博士,在深圳举办“洞见趋势,领先配置”资产配置策略展望大型论坛,近200位深圳建行私人银行客户到场。

崔历博士,素有“香港投行界四大金花之一”美誉、建银国际首席经济学家。她的《2019年全球经济展望》围绕中、美、欧洲等多个经济点,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此提出了相关展望。

荀玉根博士,新财富最佳分析师海通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他主讲的《2019年资本市场策略分析》则从国内股市入手,分析国内外各大影响股市的要素。荀玉根博士对国内经济发展非常有信心,但提示股市有风险,建议通过专业机构进行投资。

深圳建行私人银行财富顾问也分享了题为《洞见趋势,领先配置》的2019建行私人银行资产配置策略建议,几位专家从各自的专业角度揭示2019年全球视野下的投资机遇与挑战,为大家呈现经过智慧淬炼、碰撞的新视角、新思路,为2019年投资思路和资产配置策略提出专业解读及建议。

十年来,深圳建行私人银行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的服务理念,践行尊贵、私密、专业、稳健、便捷的服务承诺,致力于满足客户个人、家族及事业发展等全方位需求。随着财富管理市场的蓬勃发展,深圳建行在客户财富保全及财富传承做出了勇敢创新及尝试。

深圳建行副行长李忠东提到,深圳建行积极探索家族办公室服务模式创新,建行总行已于2018年8月在深圳试点设立了中国建设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深圳)中心,将家族办公室、家族基金和家族信托作为实现私人银行客户资产隔离和财富传承的重要工具。同时,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慈善诉求,深圳建行建立了“善建益行”公益慈善服务体系,通过搭建公益慈善平台,创新公益金融产品、丰富公益慈善服务手段,为客户、机构、员工提供一站式公益慈善服务体验,从而构建了多层次、多维度的公益慈善与家族传承生态系统。

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专业机构在客户财富管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深圳建行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以应对资管新规带来的变化及客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如同业首创推出私募MOM组合基金“尚投”系列拳头产品,积极研发中短期理财替代产品,以及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四大类产品定制服务等,为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保驾护航。

深圳建行私人银行不但专注于客户的财富管理及资产管理服务,还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了很多高品质、有文化底蕴、有情怀的特色活动和品质服务项目,如打造了“颐养•传家”、“颐养•健悦”、“颐养•私享”三大特色服务品牌,如举办了追光的星星大型公益音乐会、家族传承与企业治理中欧研修班等一系列高品质客户活动,都给私行十周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汤莎 通讯员  黄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