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自查动员会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自查动员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自查动员会,会议传达了总行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自查文件精神,对分行基层自查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近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自查动员会,会议传达了总行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自查文件精神,对分行基层自查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各党支部全面梳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三会一课”制度和组织生活会制度的落实情况,以此为契机规范支部工作,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建知识,确保学习效果。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以自查和学习贯彻工作条例为契机,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影响力、向心力。(通讯员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