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小贷>

“中安·虹”残障人士免息助贷公益计划征集启动

“中安·虹”残障人士免息助贷公益计划征集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中安信业正式启动“中安·虹”残障人士免息助贷公益计划征集,作为该公司长期公益计划,该项目将持续为社会弱势群体寻找资金支持。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3日,中安信业正式启动“中安·虹”残障人士免息助贷公益计划征集,作为该公司长期公益计划,该项目将持续为社会弱势群体寻找资金支持。

据了解,该计划每年设定固定公益金额及扶持名额,主要通过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机构、社会福利团体、权威媒体以及该公司营业网点等推荐目标人群。在对被推荐人群的实际困难程度、经营计划可持续性等因素进行评估筛选后,中安信业将对扶持对象启动审批流程,通过审批流程的客户即可通过该公司享受相关机构的贷款,在公司的资助下享受利息全免优惠。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