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农商行入选“深圳品牌百强”榜单

深圳农商行入选“深圳品牌百强”榜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发布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深圳农商行成功入选,成为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中唯一获评的银行类金融机构。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3日,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发布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深圳农商行成功入选,成为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中唯一获评的银行类金融机构。

本次大会由深圳市经信委、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福田区政府指导,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主办,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市消委会、市公共信用中心协办。首届“深圳品牌百强”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份启动,吸引了523家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申报参评。通过材料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评企业的“品牌基础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竞争能力和品牌持续发展能力”等4个维度的多级指标进行评价。评选过程历时11个月,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审核、现场评审、专家评委会审议等评审程序,包含比亚迪、华强、深圳农商行等在内的100家企业获得了“深圳品牌百强企业”的称号。

深圳农商行作为深圳市唯一的本土地方性法人银行,扎根深圳本土60余载,坚守“社区零售银行”的品牌定位,200个营业网点遍布深圳各区,坚持服务中小微企业、社区居民和来深务工人员,将自身的发展融入深圳经济发展脉搏,被亲切的称为“深圳人自己的本土银行”。(通讯员 张保英)

[责任编辑:朱琳]